Monday, August 24, 2009

the Sunday



經過悠閒的禮拜六之後,悶熱的禮拜天真是讓人提不起勁來。


本來早上打算再帶狗狗們去散散步,然後去IKEA買東西,這樣下午就可以去按摩或是作手腳保養的說,可是我看夏克約跟皮皮也是熱到不行,都已經各自找到涼爽的地方避暑了,如果再出去曬太陽散步,應該會中暑昏倒吧!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突然想喝個冰沙,實在太無聊,反正家裡有檸檬,乾脆來做個蜂蜜檸檬冰沙吧!



太無聊,順便取檸檬皮好了,可是我專門刮檸檬皮的不知道有沒有回台灣,所以就用這個刮起士的來弄,反正也是可以用啦!

想說加一點蜂蜜,但是我們家的蜂蜜一點都不香,也不甜,唉! 上次在珠寶盒有看到一些蜂蜜,很想帶回家,但是實在是有夠貴的,下不了手,只好放棄了。

檸檬汁+檸檬皮+冰塊+水+蜂蜜,完成。消暑聖品,實在是太讚了!



。。。。。

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只好冒著中暑的危險,一個人去IKEA買東西。
今天才發覺,沒有車還真是不方便,買的東西超級重,我也沒開車,只好扛著爬樓梯到路邊叫計程車;連計程車司機都覺得我瘋了,我也這樣覺得。
回到家以後發現,我根本沒辦法自己安裝,還好表弟L跟好姐妹C要拿他們去宜蘭的伴手禮來給我,嘿嘿嘿,有苦力實在是太好了! (感恩阿~~)
只是家裡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招待他們,只好拿出少少的燉肉,禮拜六買的麵包,跟上次做的芒果果醬,充充場面了。



晚上看DVD,然後懶在沙發上看漫畫,得要快快看完,才能快快還給人家。

真的是很熱的一天啊!


2 comments:

Eden said...

IKEA真是個太邪惡的地方了,每次去都逃不了「乳酪塔」的誘惑,而且每個小樣品屋都讓人會有想重新裝潢的衝動....

你再看什麼漫畫啊?還頗好奇的。
順帶一提,IKEA的炸薯條很好吃~

Zin said...

就是說啊! IKEA真的是個很邪惡的地方,所以一定要先決定好要買什麼才可以去,這次我有很節制,真想給自己拍拍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