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我祈禱


photo from Boston.com (REUTERS/Pichi Chuang)

這幾天,老闆陸續收到從國外傳來的關心郵件,問候颱風之後的情況。
"我們在台北,一切平安" 我只能這樣表面平靜的回覆。

爸爸因為颱風,沒有辦法回家。

各界賑災及捐款活動隨處可見。
電子郵件到處都是,就連Facebook上的活動也沒有間斷。
我想,能力所及的,就做吧!

雖然我們可能最關心的,不是風災,而是自己所遇到芝麻蒜皮的問題;雖然我們最在乎的,不是震災捐款的去向,而是健保藥價調整的事情;但是我們還是很關心,我們的同胞,還是很痛心,我們的政府。

今天我們只是幸運,誰知道明天會如何呢?

就讓我為災區的每一位災民獻上最虔誠的祈禱

。。。。。。。。。。。。。。。。。。。
( from facebook even)

恭錄 證嚴上人開示

祈禱

我的心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充滿虔誠
大家一起來祈禱
從不同角落地點
祈求平安吉祥滿人間

我的心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聽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歲歲年年

用心祈禱我願人人傳承智慧燈
清淨溫暖又光明點燃無窮清淨愛
提燈照亮人間路
用心祈禱但願人人牽手心連心
開啟光明大愛長養智慧福德
娑婆世界現光明

我的心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心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歲歲年年
感恩 合十
。。。。。。。。。。。。。。。。

1 comment:

fairlyclever said...

有时候我们仅要求一些雨水,得到的却是灾难性的台风。写了一首诗献给Zin和所有其他关心或参与救灾的朋友们。

===========

勇敢的心

想要一点爱,
却见识你的坏。
拿云的少年,
伤痛已不在。

慈悲的胸怀,
挥别绚丽云彩。
年轻的我们,
学会了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