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賴床



最近這幾天覺得好累,所以都賴床。

已經賴床賴到夏克約快要受不了,直接趴在我的床頭櫃上等我起床了。

這幾天天氣比較涼爽,所以都沒開冷氣睡覺。

夏克約大概是嫌在床上太熱,所以白天天亮熱起來之後就到床頭櫃上納涼了吧!

沒辦法,因為我喜歡把夏克約跟我ㄧ起塞在棉被裡面,夏克約喜歡躺在我的肚子或是大腿上;所以早上醒來的時候,我們就這樣搬來搬去,然後等皮皮來叫我餵他早餐。

這幾天,除了去上瑜珈的日子以外,我都醒著不想起床,或是打開收音機聽音樂,或是翻一翻床頭的書,或是發呆,享受一下清晨房間裡的空氣,就是沒有理夏克約,這樣皮皮就不會來吵我。

於是,夏克約只好爬到床頭櫃上(其實是床旁櫃),納涼,等待,姐姐起床,然後,吃早餐。

2 comments:

Jenny Yang said...

言下之意,你最近又成了英英美代子了嗎?

Zin said...

沒有沒有並沒有,我有乖乖上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