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L'IDIOT


前幾天在陽台看到舊的報紙,一篇寫到驢子餐廳的報導,才想起會時常收到他們的電子報,是因為去年姐妹們都回來的十二月,一行人到L'IDIOT吃過早午餐。

當時的照片,在這裡
當時對於分量,不是很滿意,對於味道,也覺得還好,對於價錢,根本就太貴。雖然說送了我們棒棒糖,可是還是沒有很大的滿足感。倒是裝潢得很有意思,好好拍照的話,絕對是很美的。

我看到的這篇報導標題是"驢子餐廳,變聰明!"
小標題為"企業小開很愛驢,成立餐廳名叫驢;裝潢設計全是驢,料裡越來越不驢。"
裡面寫到餐廳的菜色及份量都有改進,連餐廳名字也正名為"驢子餐廳"。詳細報導在這裡

這倒好,因為餐廳最重要的還是味道,以及給人的滿足感,只有裝潢跟名氣對我們來說沒有甚麼太大的吸引力。如果真的有進步,我倒是很願意再去試試看。

找一天,找大人一起去嚐嚐看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