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稍稍撫慰了身心的老乾杯



這一週整個一個心情不佳,胃不舒服睡不好頭又痛,害我只去上了一次瑜珈。不知道怎麼搞得,這一週工作的事情暴增,每天看不完的e-mail,接不完的電話,寫不完的文件,加上幾個外出開會的行程已經累死人了,又聽到宇宙無敵傷人的話,心靈也受到極大的創傷,難以平復(要知道,無心說的話反而更可怕;當一時無法會意過來,事後越想越抓狂的,就會像一個持續微波加熱的蛋,最終是會爆開的)

整理照片,狂寫文章,只聽蕭邦,都不能安撫我的情緒,連夏克約有時候都躲到鋼琴底下避難,我想我應該可以用身心俱疲來形容了。

然後,禮拜五,就爆炸了。

所以晚餐,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大。吃。一。頓。

大人選了兩家,其中老乾杯有位子的時間比較早,那麼,就老乾杯吧!

由於各自前往,所以我還沒吃東西,就先喝了櫻桃白蘭地可爾必思。耶!櫻桃!

等到大人到的時候,又點了啤酒跟清酒。要知道,空腹喝酒很容易醉的,混酒也是很容易醉的,所以還沒開始吃,我就已經暈暈了。於是,照片也暈了。





只有兩個人,點的菜不多(喔對!只有泡菜),所以只點了

泡菜


厚牛舌


橫膈膜


忘記了


橫膈膜


特別雞三種


蝦子 牡蠣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點了釜飯。

還不錯吃,但是我們喜歡的是橫膈膜,所以後來有加點一盤。

原本以為老乾杯會比較安靜,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吵。當然是比其他乾杯安靜多很~~多了,但是對於一個(或是兩個)累到爆炸的人來說,還是吵了點,大概是旁邊坐了一對男女,那女生啊,聲音有夠讓人受不了的嗲,又一直烙英文,實在是減低了我不少食慾,他長得美對我沒有增加食慾的效果,啊~~~

然後,大人說有貴。我想,這價錢我們可以去遠企吃日本料理了。

無論如何,是有稍稍撫慰了我已經爆炸的身心,應該可以再撐個幾天了。

現在,要跟夏克約去散步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算是很好吃的烤肉,配清酒ok,啤酒也不賴。

我們下次再去吃吧。

或妳學一下烤肉醬作法,我準備酒,我們可以到郊外烤肉,夏妹妹。



大人

Zin said...

大人
烤肉醬的實驗,需要有白老鼠才行哩!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當白老鼠。

大人

fairlyclever said...

无所住而生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