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做了一件傻事

話說筆記型電腦加上外接式硬碟的容量如果是兩年前購買的話,或許會儲存不下我大量的照片還有音樂;原本以為可以撐到今年年底,誰知道在六月的時候就已經額滿了,所以我只好把去年跟前年的照片燒成DVD,然後把音樂的備份移到外接式硬碟上頭,把筆記型電腦的硬碟清乾淨。

完成之後還相當得意,把資源回收桶倒乾淨,還把磁碟整理了一下,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出去玩了。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我現在想要一邊看照片一邊聽音樂,竟然做不到了~~~~

因為,我把音樂通通刪除了,不知道為什麼外接式硬碟裡面的音樂備份也不見了,相當好。



全部都無法撥放!因為找不到了! 找不到了!

枉費我花了許多時間在家裡慢慢轉慢慢轉,現在只好等到回台灣再繼續慢慢轉了,昏倒了啦~~

還好,我沒有一時衝動的把我的 iPod Nano 接上電腦同步,不然我就發瘋了!甚麼都沒得聽了!

昏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