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夏克約貼心代購服務

各位親朋好友,我九月底十月初要回台灣,雖然時間還有點久,但是事情很多很多。

所以現在開始,大家有甚麼需要我幫忙在美國買然後帶回台灣的,或是你要上網買寄到我家我幫你帶回台灣的,現在可以開始啦!


最好是有網頁連結,或是有圖片,寫清楚Size,然後回台灣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需要我家地址的,E-mail給我或是MSN我都可以,要是我是離線的話,也可以送離線訊息給我,我收的到喔!

計時開始,到9/15/2008為止喔!

重點:除了需要我的地址以外,請在這裡留言在這裡留言的我才會去帶回去喔!

對了!太大的東西我可能沒有力氣扛回去就是了,請考量我雖然胖但是沒有力氣這個事實,感謝啦!

啊還有,我不能保證一定能幫你們買到喔!

19 comments:

Daphne said...

突然發現之前那個留言有一半留錯地方了,這邊才對:
Aveda 的 Madder Root Conditioner:
http://www.aveda.com/templates/products2/spp.tmpl?CATEGORY_ID=CATEGORY10523&PRODUCT_ID=PROD5808

Zin said...

爸爸要維骨力,吃膝蓋的。

Zin said...

媽媽要OCUVITE,2盒包裝,每盒120 TABLET。
(最近這個在台灣好像很流行,不到一個月前BC才幫他同事買過的說)

Anonymous said...

(Zin代留言)
買了5張CD會寄過去喔!
1.Solomon Bliss & Scriabin: Piano Concertos
2. Cassado plays Lalo & Saint-saens cello concertos
3. Gutman plays Poulenc & Miaskovsky cello sonatas
4. Rudin plays Elgar & Dvorak cello concertos
5. Volodos plays Rachmaninov 3rd piano concerto

Daphne said...

我突然有點擔心你的行李會不會超重耶...
有的航空公司連第一件托運行李都要收費了,第二件行李是全面要收費的....

Zin said...

呵呵,不用擔心,我自己沒有甚麼東西要帶回去的啦!

Anonymous said...

呵呵
你已經先把之前的貼上去了啊
那如果還有要"追加"的呢 :P
我那些CD如果有必要的話
可以把CD跟解說封底拆下來放不織布的袋子
那些壓克力硬殼就看丟了或是有沒有人需要
這樣可以減輕不少重量
回來後我再找空殼裝回去即可
謝謝妳啦 不好意思這麼麻煩妳啊!

對了 Honda要買兩本書
總共23 Oz. 妳有辦法幫他帶嗎?

Lipatti

Zin said...

Dear Lipatti,

有追加就再留言告訴我就可以啦!
不會麻煩啦!
目前行李箱應該還可以裝的下Honda的書,先買先贏囉!

Anonymous said...

hello Zin
在妳的許可下
我就幫Honda買了那兩本書
但是一不小心"手殘"又點了幾張CD
妳看看如果過多過重
那就變成麻煩妳幫我從美國寄回來
妳回來後我再把郵資給妳
不好意思啊.... XD
以下是新增的清單(應該不會再多了...)
1 "Anthony & Joseph Paratore Play Brahms"
2 "Franz Schubert: Piano Masterworks for Four Hands"
3 "Porgy & Bess"
4 "Beethoven: Piano Concertos Nos. 2-5; Piano Sonata No. 14"
5 "Cherkassky plays Prokofiev, Shostakovich, Chasins, Puolenc, Stravinsky & Beethoven"
6 "Henri Sauget: Works for 2 Pianos"
7 "Piano Transcriptions for Four Hands"
8 "Mozart: Concerto for Two Pianos; Sonata for Two Pianos, K448"
9 "Ice Dragon (Dragonrealm)"(book)
10 "Firedrake (Dragonrealm)"(book)

Anonymous said...

可以麻煩您幫我從美國帶東西回台灣嗎?

代購費及運費如何計算?

Thanhs!

e-mail:qwin888666@yahoo.com.tw

Daphne said...

親愛的 Zin,妳的行李還裝得下吧?我打算買幾件 Victoria Secret 的衣服麻煩妳幫我帶回來。必要的時候可以「抽真空」壓縮空間啦.. 感恩~

Anonymous said...

http://www.skiviez.com/Cart/Index.underwear

帳號coda0418@hotmail.com
密碼 寄信給你~
幫我看看可以買嗎?? 五條內褲~
看能不能登錄囉~~感謝

Anonymous said...

謝謝Zin啦
不過有一份包含Honda的書籍是由UPS寄送的
他們找不到地址 就卡在轉運站那邊
Zin有可能麻煩妳去電問一下嗎?

Ship Carrier: UPS
Tracking Number: 1Z411E0W0316473496
Status: In transit

他們在9/4 顯示
September 4, 2008 07:37:00 PM VESTAL NY US Incorrect address
然後就沒有下文了...

這個貨件包含Honda的其中一本書 Ice Dragon

另外一個貨件
Ship Carrier: UPS
Tracking Number: 1Z411E0W0316693329
Status: In transit

則是Honda的另一本書Firedrake以及一張Henri Sauget的CD

這兩個貨件應該都卡在 VESTAL NY US 這邊
如果可以的話再麻煩妳幫我問問看跟他們改遞送的地址囉

至於另外一個
Ship Carrier: FedEx
Tracking Number: 975478417041
Status: Returning to seller
看起來已經退回去Amazon那邊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救...

Zin said...

to Daphne,
潤髮乳已經買好了,現在就等你的衣服送來。

to Linus,
已經幫你網路下單了,送來再跟你說啦!

to Lipatti,
已經打電話到UPS今天已經送來了,目前總共收到兩本書六張CD了喔!

另外,爸爸媽媽要的都已經買好了! YA!

Unknown said...

我啦~~我的AE泳衣已經寄出ㄑ了喔~是一件全黑S號的,在麻煩你幫我帶回來喔!!!

Daphne said...

我突然發現我有一批譜要買,可以一樣拜託妳嗎?就算用 express shipping,送美國本土還是比送台灣便宜啊....

應該都是薄的那種原版譜,不是厚的。所以不至於太重才是。

Zin said...

to Daphne,
OK啊! 只要來的及在我打包之前送到,沒有問題的喔!

Daphne said...

剛剛研究了一下,譜還是直接寄來台灣了。因為比較不急,可以用 US Air Letter 慢慢寄,運費 7.99 而已。哈哈哈....

還是謝謝囉~

Zin said...

to daphne,
ok ok, no problem!

to linus,
你的東西我收到啦!準備好我的生活費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