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亞利桑那之旅


仙人掌
原由 zinlee 上載
每天就是睡到自然醒,不過,雖然說是自然醒,也不過才八點鐘。一開始是因為有三個小時的時差,後來是因為習慣了,所以也算是早起吧!


睡醒吃飽之後,我就去玩水,有時候去"Lazy River" 漂一漂,有時候趴在浮板上曬曬太陽,興致一來,就去玩玩滑水道。玩累了,就躺在陽傘下看看書,假裝享受一下。


一邊漂,一邊曬太陽

至於為什麼要說是"假裝"呢?因為自己去的第一天覺得很有趣,第二天覺得很享受,第三天開始就只是去打發時間而已了。禮拜一到禮拜五,每天都是這樣過啦!到最後也覺得有點無聊,就做做樣子,去漂一圈,曬十分鐘,然後看書看到眼睛花(因為太陽很大),就回房間去了。


游泳池邊必備用品

飯店裡面也是有健身房,每次說要去到最後都會懶惰,外面的花園很美,還有高爾夫球場,但是太陽實在是很大,天氣實在是很熱,除了在游泳池邊以外,我寧願待在房間裡面看看電視,或是在飯店裡面到處走走。

晚上如果不用應酬或著是說我可以跟著去吃飯,就開車到飯店外面附近的好吃餐廳吃好料,聽說飯店裡面的餐又貴又不好吃,因為他們有在這裡開會過,所以大家都知道,要吃好料就到外面去吃,不想要花冤枉錢的嘛!


吃好料~~~

禮拜六去了小有名氣的Sedona。
開了兩個多小時以後,看到的都是紅色的山,雖然不是去大峽谷,跟大峽谷也是有點像啦!如果有時間,再繼續開個兩三個小時,就會到大峽谷了。


紅色的,到處都是紅色的!

後來發現時間好像不太夠,所以就決定去Sedona附近的森林走走。是的,這裡也有森林喔! 起先我出發的時候,以為我終於可以跟很多仙人掌照相了,沒想到結果是到森林去呼吸去了,真的是跟我想像的落差很大的說!當時有一點點給他失望,然後雖然在路上看到滿山丘的仙人掌,但是在高速公路上我也不能說:麻煩請靠邊停車一下,讓我跟仙人掌照張像吧!


山上很冷,才華式60幾度而已,還好我有帶外套!

於是,晚上又不知死活的吃了好料,慰勞我有一點點失落的心靈。

禮拜天的早上跟在亞利桑納的朋友約喝早茶,因為吃得太開心了,所以根本忘了要照相這件事情!

港式飲茶ㄝ,有推車的優~~ 我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港式飲茶了! 像我這樣的村婦,不要說是飲茶了,連個好吃的豆沙包在家裡附近都吃不到的說~~ 突然間感覺好幸福啊~~

但是,但是但是,我還是沒有跟想像中的仙人掌照相,不太開心。而且,星期六跟在台灣的Amber通電話的時候,他有跟我說有仙人掌公園這件事情,可是我們都找不到,真是失落。

於是就向朋友打聽有沒有這種地方可以去,結果真是太令人開心了!在離飲茶不遠的地方就有一個仙人掌花園啦! (對啦!是花園,不是公園,是Garden不是Park,所以我們之前查不到啦!) 所以吃完早茶,就前往我夢想中的仙人掌花園去啦!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我們瘋了,因為我們抵達的時間,正好是一天當中最熱的時間,而且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沙漠哩!難道仙人掌會長在陰涼的地方嗎?哇哈哈哈!

所以說,當我們抵達的時候,簡直是熱到爆炸了,所以當我跟第一顆我心目中想像的高大的仙人掌照玩相以後,我就想回飯店去吹冷氣了。

但是為了我們已經付出去的門票費用,怎麼樣都要走完一圈,看看有甚麼有趣的,也要努力的照相才可以,幸好我有把飯店的浴巾帶在車上禦寒,剛剛好拿出來防曬。


快被曬乾了,還好有浴巾幫忙抵擋一些陽光

所以我們就一直照一直照,看到很高的仙人掌也照,看到沒看過的仙人掌也照,看到仙人掌果也照,看到仙人掌花也照,看到小鳥也照,反正甚麼都要照就對了。結果照到記憶卡都要滿了,還差一點點才走完一圈。我只有去埃及那一次才有發生過記憶卡不夠用的這種事情,我看我應該有一陣子不想要再看到仙人掌了吧! [在此要順便感謝Amber告訴我有仙人掌公園這件事情,因為那才是我想像中要在亞利桑那看到的,也是我最想要照像的東西:仙人掌。]


好多好多又高又大的仙人掌

想要看的看到了,想要照相的也照到了,我就可以心滿意足的回家啦!

以上

報告完畢
--------------------------------------------------
更多照片在這裡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通電話!!!是SKYPE嗎!!
喝喝 齁 到處玩耶~
我則是忙著看醫生 哈
不過趁著休養一邊找工作也不賴
但工作不是很好找@@
住我順利吧!!

Daphne said...

喔~~住 Marriot 喔!那飯店應該很讚吧....

Zin said...

To Linus,
祝你找工作順利!請加油!
等你來找我玩啦!

To Daphne,
飯店是很讚。
經過這次以後,我更確定飯店讚不代表飯店的餐廳讚了! (因為涵碧樓的餐廳也相當不受我們家的肯定:P)

小慧 said...

唉唉~玩到翻過去
真令人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