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Umai Micasa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然後我們來到了 Umai Micasa。
原本就計畫要來這裡造訪,但是不知怎麼著,並沒有先訂位,還好我們來的早,當天客人也不多,於是侍者便帶著我們,就定位,遞菜譜,倒茶,並寒暄。



菜譜我沒有多看,倒是多看了幾眼桌上的花,是我喜歡的風格喔!忍不住,就多照了幾張。



當天的天氣有點涼,一杯溫熱的茶水剛剛好。
杯子很可愛,圓滾滾的很有fu~

然後就開始上菜,是套餐,不過不是我做主,不知道是什麼套餐哩!



我想這是前菜。
有海膽喔!




然後是生魚片,甜蝦(會不會是牡丹蝦呢?)




甜蝦與生魚片阿~








這個,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道菜,是因為本來就不喜歡這種料理的方式,不過味道還不錯囉!




記得沒錯的話,這道是柴魚沙拉。
味道很不錯,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柴魚會黏在嘴巴裏面...
因為還蠻喜歡的,所以有記得名字唷~




主菜之一,牛排
現在有點不記得味道,以及好不好吃,所以我想,應該是還不錯,但是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味吧!




主菜之二,魚。
我想應該跟牛排是一樣的道理。
(下次還是趁記憶鮮明的時候記錄下來比較好吧!)




握壽司以及鮭魚卵鮪魚山藥泥。
握壽司挺不錯的,至於山藥泥,1.我喜歡吃鮭魚卵 2.我不吃山藥,所以直接就貢獻出去了!




鮮美蛤蠣湯,就....大一點的啦~




印象最深的還是甜點啦!
這是巧克力薄餅,莓果醬酸酸甜甜的,薄餅裡面有馬士卡彭起司,搭配冰淇淋,嗯~~真是令人回味無窮阿~~




沙巴庸
有我最愛的水果之香蕉,搭配上冰淇淋以及用白酒、蛋黃調配出來的醬汁,想不出形容詞來啦~

。。。。。。。。。。。。。。。。。

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天,其實吃什麼都無所謂了。
但是能有這麼豐富美味的一餐,令這一天更加印象深刻了。

謝謝你喔!

---------------------------------------

更多當日照片在這裡喔!
第一次去 Micasa Dolci Patisserie
後來又去 Micasa Dolci Patisserie Part II

---------------------------------------
ps. 這只是為了紀念這一天,並不是什麼餐廳介紹,或是飲食評論文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