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小花園



托 Miki's wedding & Amber's birthday 的福,家裡多了好多玫瑰花。
由於我沒有綠手指,只好央求媽媽幫忙,剪一些插在我每天早上喝牛奶辛苦收集的玻璃瓶裡,熱鬧一下我的小花園。



最近的小花園很有朝氣,除了上次Clover送的小樹,住在我最愛的白酒瓶的黃金葛,跟Petro & 夏克約一起逛花市買的迷你聖誕紅以外,現在還有美麗的玫瑰~

為了讓小花園看起來更有意思,我把跟隨我多年的日光小草,阿草,還有幫我儲蓄的閃電小兔,以及親愛的Anny送的,等到夏克約表現非常好的時候才要給他用的 paul smith 狗碗都放到小花園來,算是慶祝聖誕節吧!

每天早上起來,如果有陽光照進來,真是美極了,整天心情都很好;如果是陰天,雖然阿草不會擺動,大家看起來還是生氣勃勃,因為陰天而鬱悶的心情,也好了起來了!

所以,小花園啊~ 希望你能撐久一點,讓我每天很想念的心情,可以因為你而舒緩一點啊!


。。。。。。。。。

多一些小花園

.

1 comment:

Jocelyn said...

哇,好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