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4, 2009

Private Brunch Party


上個月的某一天,Clover邀請我們到她家來個Brunch.
我要負責一個主菜還有湯。
由於我還是想要吃牛肉,所以決定要做紅酒燉牛肉。
湯,我自己想要喝玉米濃湯,反正最近懶懶的,沒有想要做實驗,就來個簡單的吧!
。。這次的所有照片都是由專業攝影師Anny Chen掌鏡,所以拍的很有雜誌的感覺也是當然的。。

早上採買的時候,菜市場人聲鼎沸!牛肉店也是排隊了好久,再加上有一點點賴床,結果就耽誤了燉牛肉的時間!
趕時間,結果忘記要在蘿蔓心!!
到了Clover家以後才發現,只好再出門去買!
還好附近有松青超市,不然大中午的,菜市場早就賣光光啦!要是沒買到,就沒有蔬菜,也浪費了 Clover 的特製沙拉醬了哩!

當日菜單

。核桃沙拉佐Clover特製沙拉醬

。特綿密超濃椰香薯泥

。幸福洋蔥蛋

。蕃茄牛肉通心粉

。珠寶盒法國麵包

。香濃玉米湯

。紅酒燉牛肉

。抹茶紅豆蛋糕

以及紅白酒各一支

白酒,Petro 負責。
甜點,冠然 負責。
攝影,Anny 負責。
其他的,就由Clover跟 Jason負責囉!


由我們的Anny Chen掌鏡,再怎麼普通的湯看起來也會超級好喝吧!我是這麼覺得啦!

湯的材料有:
玉米粒
洋蔥丁
胡蘿蔔丁
馬鈴薯丁
鮮奶油
鮮奶
奶油
雞高湯



這是Clover的蕃茄牛肉通心粉,很好吃很好吃~~



我的紅酒燉牛肉 + 當日早上剛出爐的珠寶盒法國麵包
牛肉才燉三個小時,有一點點不是非常爛,還好Anny可以咬,不然就白費了~

紅酒燉牛肉的材料有:
紅酒
牛腱肉
西洋芹
胡蘿蔔
馬鈴薯
磨菇
牛高湯
番茄糊



Clover 跟我...
奇怪,明明記得Clover比我高,怎麼看起來我比Clover高呢?怪事...



吃飽飯以後,美麗的Anny開始幫我們拍起照來~
好像在拍沙龍照喔~~ 呵呵呵呵~~



我應該是在裝可憐... :P



Anny, Clover跟我。Anny超級會自拍的~



算是大合照的但是少了攝影師Anny的合照



所以,要補一張攝影師當日自拍照片!!
呵呵!



喔對! 忘了說~
Petro還要負責洗碗!
Jason負責洗杯子~~
大家辛苦啦!!!

更多當日照片在這裡

2 comments:

Eden said...

這應該稱為歡樂假期嗎?看了好有溫馨感啊...

Anny不愧是專業的啊,有FU~
不過只能說三位美女同時入鏡的時候,為什麼ANNY把自己拍的最跳呢?(我沒有說這是心機....)

原來傳說中的某哥哥這麼高呀,Clover一整個小鳥依人啊...

Clover said...

想到那天的菜 還是流口水啊~
牛肉好好吃唷!酒也好喝~
氣氛是真的很溫馨,以後還要繼續辦唷~

To Eden,
是阿,傳說中的Jason就這麼高大帥氣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