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15 ème Pâtisserie [2009 Glutton Gathering III Part 2]



Glutton Gathering通常會有兩個階段,上次吃完滿堂紅以後,接著是去唱歌;這一次,吃完驢子,接下來的行程是去對面巷子裡的15 eme吃甜點。
說到15 區,上次我們去拜拜之後就有去過;因為離我公司很近,所以有時候上班心情很差的時候自己也跑去買好幾次。
總覺得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甜點可以嘗試,所以說啊,一定要很多人一起去,才能一次嘗到很多種啊~~




這是Relena點的酸甜口味,真是美麗的顏色啊~




這是Anny點的梨子,很可愛,也很好吃~




這個是Petro點的,很好吃,也很可愛,但是,忘記了,我又忘記是什麼了,以後要寫起來才行哩!




我點的,根本忘記是什麼了,但是我記得不是很美味就是了!
所以,不記得就算啦! 呵呵




Clover點的抹茶千層派,好吃的沒話說,但是,很難分享哩!實在是太難切了!!





當然是一定要照相的,但是我們四人看的相機到底為甚麼不是這一台呢? 吃的超開心!!!而且還可以拍很多可愛的照片,實在是太棒了!!
感謝Clover啊~~
。。。。。。。。。。。。。。。。。。。。。。。。。。。。。

2009 Glutton Gathering III Part 1
更多本次 Glutton Gathering 照片在這裡
更多 15 eme 照片在這裡


.

2 comments:

Clover said...

看到又流口水了~~

Zin said...

對啊~
我也是邊寫邊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