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Can't Live Without You Now



那一天,我跟Clover還有Anny一起去迪化街拜拜。
可是拜拜的規矩還真的很多,根本就記不起來也搞不清楚。
出門前還上網想說可以印出來當大抄的,
沒想到房間裡的印表機雖然插了插頭,但是根本沒有墨水匣。
請注意,是沒有墨水匣喔!不是沒有墨水了!
啊是要怎麼印阿~~~
後來想到,可以直接用手機上網,到時候再看就可以了,也可以節省一點紙張,隨手做環保哩!!



拜拜完以後,離晚餐時間還好~~久,所以我們決定先去Gabee喝咖啡聊是非。
還給Clover看我小時候的很瘦的照片~~
啊~~ 好懷念以前很瘦的時候阿~~
不過,大家都說現在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
真開心~~~

。。。。。。。。。。。

以上照片,都是台灣第一美女專業攝影師好姐妹Anny Chen拍的喔~~
我好喜歡喔~~

。。。。。。。。。。。。。。。。。。。。。。。。。。。。。
話說回來,iPhone 已經拿到一個禮拜了。
我發現,我已經不能沒有他了。
一大早起床不用開電腦,就可收我的e-mail。
上班坐車無聊的時候,就跟早上八點就要開會的朋友們MSN。
然後順便看看Facebook上有沒有什麼新活動,我想如果我有玩開心農場,有可能會很開心的收成什麼的。
重點是,老闆打電話來問行程,我總算是可以馬上就查給他了!
真是開心啊!!

所以,以下是一拿到的時候亂拍的照片:


iPhone正面


iPhone背面


連接線及插頭


鉤子,放SIM卡用的


簡易說明書


真的,我想我已經不能沒有我的iPhone了,至少這一兩個月啦~~~


.

6 comments:

Eden said...

看到標題就想到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0e8ryPDKWo

手機真的是好物啊,以前出門我也會有一堆有的沒的抄抄寫寫,現在直接照在手機手就好啦,超方便!

至於iPhone的便利,我想我還是繼續羨慕吧,哈哈,應該會到年底在辦了。

不過對於便利生活,其實我有著跟妳不一樣的看法。
坐捷運,隨身聽、手機、PSP、NDS樣樣出籠,每個人都想要把時間填滿...人們靠著科技的便利,把零碎的時間據為己有,但是又渴望有大塊的空閒喘息沈澱,這,不是很矛盾嗎?

也許我還是比較適合在無趣的時間裡,看看人群與車廂廣告,腦子無意義的打轉,想一些天馬行空的設計對白,然後自得其樂囉~

"寂寞,是讓人看清自己的明鏡"

Zin said...

其實我也喜歡在車上胡思亂想...

Clover said...

iPhone真的好好用啊,有了它,Zin都變成萬能小秘書了~請容我點播一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不過我一直掉iPod,很怕這命運會延伸到iPhone上,好猶豫喔><
話說,你比較愛在車上看書,因為胡思亂想的話,我常會不自覺笑起來,嚇到路人...

Eden said...

樓上說的那首歌有好多人唱過~
附上一個我喜歡的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WtLK7XP-Bk
(好吧,我承認我是Old School)

至於那個聰明的小秘書...
希望有機會見到吧,我只看到裝可愛的小酒鬼而已...

Zin said...

Eden, 小酒鬼在哪裡?我只有看到小秘書阿?!!

Eden said...

樓上的小秘書 我朋友給我一個消息
http://wine.uxpal.com/

看你要不要一起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