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裝飾的藝術



同事LL先生常常說我一定是少女漫畫或是愛情小說看太多了,到哪個階段就要照著哪本小說演,所以才會搞到現在是單身。
他總叫我要活在現實生活中,不要再幻想了~

問題是,我覺得我已經很活在現實生活中了~
不會幻想自己是瓊瑤小說的女主角~
也不會幻想哪一天有白馬王子來找我~

而且,轟轟烈烈的愛情
閃電式的戀愛
遠距離的等待的
被劈腿的
差不多說得出來的我也都遇到過了

如果這樣
我還在幻想
應該是個笨蛋吧~

更何況
如果可以做一個好吃的甜點,稍為裝飾一下讓他看起來更美味
何樂而不為呢?

是不是這樣啊~


.

3 comments:

Clover said...

是這樣沒錯啊~
生活一定得有些裝飾才行,跟少不少女無關!

Eden said...

那只是因為,他不懂笑容背後的,包裹著什麼樣的傷痕。
走到今天,還有什麼是非君不可、至死不渝的呢?

如果有個人,能說一句: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雖然對於交往週年紀念日總是記不清楚,卻會在身邊準備著三五不時的小禮物,彌補男人的小粗心。會在吃火鍋的時候,把剝好的蝦子放在你碗裡,然後一副只是順便的模樣~

不用騎著白馬的肯尼,你只是期待有一個經濟獨立、懂生活並且可以翻譯水星話的平凡男人,不是嗎?(其實我覺得,依上述條件看來,找肯尼好像比較容易...)

今天,聽一首帶著期待的歌曲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mFhI7VajzM&feature=rec-HM-fresh+div
P.S.這是我的高中喔^^

藍肚魚 said...

你應該跟他說:「你傻傻的耶,我就是因為太顧及現實面所以到現在還單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