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Louis XIV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去喝酒還是去吃東西還是去跟姐妹們聚餐的。anyway, 昨天在路易十四的餐酒會非常開心~~



Claire&Ricky跟我說是六點半,所以因為我晚了點下班已經抱著遲到的心情前往。沒想到,我是第二名,只有一位小馬先生比我早到。甚麼時候我可以稍微遲到一下下,不要那麼準時啊~~好寂寞喔~~


這道美味的開胃菜,我到現在還沒有搞清楚他到底是甚麼?
聽說不是磨菇,那到底是甚麼哩?
反正花開得很美,那就好啦~~


這是!!這是我最愛的烘蛋~~
每次去都必點,個人可以吃掉一整份。
只可惜今天是參加活動,所以只能分到一小塊,真不滿足,又燃起了我再去一次的慾望了啦~~嗚嗚嗚~~ 我的荷包啊~~~


法國來的淡菜... 不錯吃,白酒奶油為很重,害我的青蘋果白酒沒有味道了就是 (都怪我把水蜜桃白酒喝完了的緣故啊~~)



義大利麵,很辣...


奶油蘿蔔濃湯。
每一道菜都要猜,每一隻酒都要猜,很累啊~~~


主餐之一,菲力牛排。中午的時候我正好對著幻想中的牛排流口水,沒想到晚上就可以吃到了。雖然是這樣,我還是點了主菜之二。


主菜之二,鴨胸。佐梅子醬喔~~
我最愛這道菜了,十次來有七次會點這道菜的愛喔!!
牛排可以自己煎,鴨胸我現在還沒有辦法,只是尋求外援了。


吃到甜點的時候我已經差不多陣亡了~~
但是甜點還是super美味


由於我們有Clover這位甜點大胃王,Ricky拗不過我們的請求,又端出超級無敵宇宙美味的招牌甜點招待!我們實在是太幸福了啊~~~

至於酒,也還不錯啦~~酒標都是黑白的還挺酷的哩!
有想到的話再來做記錄好了~~

。。。。。。。。。。。。。

重點是,跟姐妹們聚餐實在是很開心。
還有,明明我就不好相處啊,怎麼跟Colver在第一次見面三十分鐘後就變得很好,跟Relena在認識後四個小時就抱著她哭,真的是被Clover一語道破,有問題的人好像真的是我ㄝ~~
努力思考中。。。

。。。。。。。。。。。。。

另外還要謝謝Amber & Alan 抱著出遊後的疲憊身軀來熱情的參與。
當然啦! 費用還是請自行負擔啦!! 不然就等你們幫我介紹一個願意幫你們負擔的姐夫吧!
啊哈哈哈~~~

。。。。。。。。。。。。。

謝謝路易十四的Claire & Ricky熱情邀約喔!!

。。。。。。。。。。。。。

照片在這裡


.

5 comments:

philip said...

你常常吃好料呢

Zin said...

所以胖了...

Clover said...

那天真的吃到有開心! 真是非~常謝謝Zin邀請我們去啊! 有妳真好,你推見的地方都非常好吃呢~~兩個人吃不寂寞,有Relena、Anny、Jasmine、Rose & Jimmy跟管管這些人,相信我們兩個以後會吃得更開心啊! 不過還是要運動...

Eden said...

看起來真的很幸福啊~(羨慕)

最近又要開始新一波的忙碌了,等結束之後再好好的犒賞自己吧。

至於妳會不會很難相處這件事嘛...我個人一點都不覺得啊,只是妳在上課的時候很愛搞笑就是了。(煙)

Zin said...

to clover,
有開心真是太好了!不過真的要運動才可以,不然這樣下去,我會要一直去買新的套裝才行了...

to eden,
是真的很幸福阿~~等你忙完了,再找公主一起去囉~~
(我上課才沒有搞笑哩!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