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夏天,還沒結束



週六天氣好,好心的S.Y.帶我去海邊散心順便去一直想去的朱銘美術館走走。因為之前夏日戀情結束的時候,S.Y.答應要帶我跟好姐妹們一起去海邊玩,只可惜時間到了大家突然都有喜筵要參加,還好我沒有,就自己去了囉!! 親愛的好姐妹們,一定還有下次的!



天氣晴朗,風卻很大,今天沒有紮馬尾,頭髮被風吹的跟瘋婆子一樣。早知道就把頭髮綁起來,可是上班天天都在綁,要是連假日都紮起來的話,我那稀疏的頭髮總有一天會掉光光的吧!真是不敢想像哩!





到了海邊,貪玩的去踩水,結果弄得裙子都濕了以後,就不管了,來潑水吧!沒有人到海邊不弄濕的吧!只可惜,S.Y.手拿相機,我不敢潑,相機壞了,我可賠不起的哩! 只有一個人玩,有點不盡興,下次還是要大家一起來玩比較有趣。夏天,還沒結束。

曬的紅通通的然後依依不捨的離開白沙灣,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朱銘美術館。

很神奇的是,我們一出發,就看到烏雲,走沒多久,就開始下起雨來了!! 老天爺對我還算不錯,讓我開開心心的在海邊玩耍拍照。

到了美術館,雨也停了,陽光很強,天氣又熱了起來,風不見了,大概都去找烏雲了吧!



這個拉鍊很可愛,但是整個看起來有點駭人。S.Y.說像小荷包,我覺得像是食人花,怎麼越看越不討喜了呢?!



太極系列的單鞭下勢,是S.Y.的最愛。
我也覺得這個系列是所有系列中我最喜歡的。



這是2009 人間系列的游泳,挺有趣的。我個人是沒有什麼藝術細胞啦!看不是很懂,只有喜歡跟不喜歡,說不出什麼大道理的。




遠遠的我就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有近看原來也是作品之一!! 怎麼能放過跟大家一起排隊合照的機會呢!



因為我拍照有個壞習慣,但是S.Y.說不可以。
所以我常常會忍不住偷偷的在照不到的地方比YA,竟然被抓到,真是討厭啦~~



差不多參觀完了,太陽也曬夠,我們就跑去小朋友玩水的地方踩水。真的是很不知羞,因為裡面就只有我一個是自己在那邊玩水的,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
姐妹們,你們沒有來,真是太可惜了啦~~


all photo taken by S.Y.
。。。。。。。。。。。。。。。。。。。

更多 zin in yellow 照片

。。。。。。。。。。。。。。。。。。。

希望下次快點來到~~
謝謝你阿! S.Y.


好吧!其實這次的重點是拍照,當初就是S.Y.答應要幫我拍照才成行的。大概是平常拍他家的兩位小大人拍膩了吧!哈哈哈哈~~


.

4 comments:

Eden said...

好幸福的照片,雖然說把小荷包看成食人花有點無言。(希望你沒有對他噴火球~)

S.Y.大大糾正的真好,因為你一比Y就很容易裝可愛(大笑~),像第一張照片,就很有睿智的成熟感,很棒喔!

抓住夏天的尾巴,享受風和海的祝福。

還有,我也很喜歡太極系列,好像有無窮的後勁,蓄勢而發。

Zin said...

夏末的太陽已經對食人花噴火球了,哈~~
就是會忍不住比Y,我也沒辦法啊~~

Clover said...

我也想去~~下次要找我唷!

Zin said...

親愛的Clover,
下次當然要一起去~
這是是因為你那天要去喝喜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