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戀家


Zin's room。2002 Fall, Boston.

"年紀輕一點的時候嚮往流浪,年紀漸長,卻越來越戀家。" ~
史茵茵

以前常常旅行,總是在回到家以後覺得放鬆。
現在整天待在台北,看著晴朗的天空,好想出走。

現在我還想流浪,是不是因為,還沒有一個懷抱可以讓我安心的停下來?
現在我還想流浪,是不是因為,我自己還沒有足夠的信心,停下來?

茵茵的這句話,感觸很深,思考很深。


.

2 comments:

fresa said...

現在我還想流浪,是不是因為,還沒有一個懷抱可以讓我安心的停下來?
↑我同意你的這句話!!因為我也是這樣。我還想玩,是因為我怕靜下來會感到孤單。

Zin said...

hi fresa, welcome here...
glad that you agr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