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雞匠



這一天,跟Pepe約好了去吃晚餐。我對於要吃什麼並沒有太大的意見。主要是因為那時候有種想要打電話給BT的心情,聊了一下當時內心的感覺後,決定約出來吃個飯,所以也找了Pepe一起。很不巧的小哥那天人在大陸,不克參加。

餐廳是想吃串燒的Pepe推薦的其中一家,另外一家因為電話很難打,可訂位的時間又很晚,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在大安路的雞匠。

我喜歡雞匠一進門那種別緻優雅的感覺,跟外面熱鬧的大安路相比,沉靜又舒服。

抵達的時候我們都餓了,等到BT來可能要一陣子,所以我們決定先點餐。



所有的點餐我都交給來過好多次的Pepe決定,我都沒有意見,當天只想隨性。




整隻以雞絞肉捏製的肉丸子,搭配生雞蛋,我覺得還可以。不過口感有點散漫,不是非常喜歡。




據說這天的炸雞皮有點炸過頭,不過當做聊天時的零嘴,其實很不賴。




這串牛肉還不錯,很嫩。




鱈魚肝也不錯,我本來就愛吃。



我的最愛是這個鹽烤霜降豬,脖子肉,我最喜歡了。非常有彈性而且嚼起來脆脆QQ的,咖吱咖吱的,十分美味。



泡菜豬肉也不錯。




當然,一定要點的清酒也不能少,但是因為我很少喝,當時的精神狀況也不是太好,所以並沒有喝很多,小酌了一杯。

很謝謝Pepe跟BT那天聽我訴苦給我建議。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8號1樓
‧02-8773-8875
‧營業時間:17:30-01:00(無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