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感謝函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有你們在身邊。

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會很好
雖然現在還是有一點悶
還是有一點失落
還是有一點難過
但是我真的好多了

謝謝Carolye,Anny,Yvonne在情人節送給我很棒的禮物驚喜
謝謝Lilian跟我一起共進情人節晚餐
謝謝Pepe,Jimmy & Rose, and Mike聽我訴苦
謝謝Claire & Ricky等眾家姐妹翹班陪我出氣
謝謝藍肚魚三更半夜願意接我電話聽我抱怨

謝謝大家給我的包容與關心

感謝Jeremy, 最感謝的是Anny,最最感謝的是Eden,謝謝你們無時無刻的支持,沒有你們,我不會那麼誠實的面對我自己,沒有你們,我今天不會感到如此的幸福。


2 comments:

Eden said...

身為有情有義團購咖,這是一定要的啦!(挺)

我想看部落格諸位,對我的身份是好奇的(笑)。
簡單的說,小弟是一個養公主高手。
舉凡寵膩疼愛、傲嬌培養、目中無人,以上各種項目均是目標之一...(以下三千字自刪)

有幸能陪妳走一段坎坷的戀情,是一種緣分。
路上的風景,也讓我自省,是不是也在不知不覺間,蒙上了眼睛,把愛當成了理所當然?

我們都要幸福。

Zin said...

謝謝Eden。
你跟公主會幸福的。
我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