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A Weekday Lunch at Home



Miki & Jason 的婚禮結束了,他們也準備要回到工作崗位了,下一次大家在一起吃飯,大概又要等到他們明年的聖誕假期了。趁著他們還在台灣,還要回家整理行李的時間,大家就在家裡吃個便餐吧!

媽媽實在太忙,事情太多,我又要上班,於是母親大人決定在家吃牛排最簡單。
牛排,牛排,我的最愛之一,怎麼可能不回來,請假都要回來!




更何況,母親大人可能是因為解決掉一個女兒的婚事,心情特好,竟然買了和牛給大家吃!和牛耶!實在是太幸福了~~~~




因為Miki & Jason 才有的這一餐,Amber 擺了桌子,還沒有貢獻的我,只好煎牛排了!

好香啊~ 我好餓啊~~~什麼時候才可以吃?




為了要快點吃到,滿足我已經快要爆炸的食慾,決定只要 medium rare 就好!!

天啊~和牛~~真是美味啊~~

母親大人,感謝妳啊~~~
愛妳喔!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和牛真的很好吃ㄟ~~

Zin said...

真的~~
和牛真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