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回顧一下 2009



好像很久沒有好好的認真的寫一些什麼了。
這一陣子發生了太多事情,開心的,愉快的,煩惱的,刺激的,通通都來,沒有什麼時間好好的思考,也沒有什麼時間沉澱。昨天跟安妮吃了晚餐,晚上跟管通了電話,我想我們都累了。

等等或許去看個煙火,誰知道下次跨年會怎麼樣?
101好像每年都在說是最後一次,害的大家覺得不去看不行。有好幾年我都跟黃二姐在家裡看窗外的上半截101煙火,電視打開搭配實況轉播,然後煙火看完就解散睡覺去。去年跟Lydia一起去幹姐餐廳看煙火,好像是比在家裡看有激情一點,但又或許是喝了酒的關係。

許久沒有跟阿P姐連絡,不是說我絕情或是什麼,也不是心裡有什麼芥蒂之類的,只是我累了懶了倦了躲起來不聯繫之後,想再連絡,拿起電話來有一種害怕的感覺,被拒絕的恐懼。

去年聖誕節認識的新朋友變成了好姐妹,還在今年聖誕夜一起慶祝了認識一週年。當初誰也沒有想到,我們會變的這麼親近。好吧!是我沒有想過,會跟這夥人這般的要好,畢竟都是女生。

話說女生真的是很難搞,以前我向來都是敬而遠之,像男生一樣有什麼就說什麼,好相處多了。沒想到,這根本就是我個人的偏見。沒錯,就是偏見。在遇到過幾個心眼比伊麗莎還小的男人之後,我就完全捨棄了我的這項主張。再來就是有發現,好姐妹果然是不一樣,聊的東西不一樣,玩的東西不一樣,挺你的方式更不一樣。這並不是說我不是一個怪咖,我還是。

今年年初開始的新工作即將作滿一年,算是這幾年做最久的一個工作。當初答應人資至少會作一年,也答應我爸不要太快就把老闆給炒了,現在快要滿一年了,心癢癢的,又有點懶,的確是應該好好想一想才對。

安安靜靜的上班並且過了五個月相當於隱居的生活,因為一場餐酒會的緣故,在夏天談了一場結束的不怎麼愉快的夏日戀情。沒有人想跟我談這件事情,我也一點都不想談這件事情,簡直是在浪費我寶貴的夏天。不過就像我跟我爸說的一樣,好歹這件事情也讓我開始有點活力,動了起來。老天爺這樣安排我也是沒甚麼意見。

開始有活力是件好事,但是有活力以後就會到處亂跑,到處亂跑就會花錢,所以上半年的累積在不知不覺中就消失無蹤了。這樣是說躲起來比較好嗎?

一個人的生活很自在嗎? 才怪,無聊死了。都無聊到連做菜都沒有樂趣,跟朋友去大吃大喝回家還是會覺得很空虛,不是我沒有安全感或是依賴心太強,人家只是想談戀愛!

不過兩個人只有在周末才能碰面讓我覺得有點累。好像所有一整週的想念都希望能在週末短短的一兩天可以得到補償,每個周末都要想不一樣的活動,去不一樣的餐廳,有點麻煩,發懶的時候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待,我想大概只有看電影不會膩吧! 畢竟每週都有新上檔的片子。

最近吃吃喝喝也有點膩了,活動不管是主辦協辦或是參加,突然之間有種無力的感覺。所以原本要辦的2010 Trio 生日趴,一遇到阻礙,我就直接放棄了,有點可惜,有點對不起已經把時間留下來的朋友,更覺得對Trio的其他兩人覺得抱歉,但是我也是壽星,壽星耍一下任性,應該會被原諒吧!

昨天安柏說家人為重,我才發現這一年除了在家裡躲起來的那一陣子以外,好像都沒有好好的跟家人相處,最近連週末全家團圓的日子都要約會,大妹的婚禮也沒什麼出力,阿姐有煩惱我也沒能給什麼助益,真的很糟。家裡有人看到的話,我知道錯了,真的很對不起你們,我會努力好好注意這一點的。畢竟,我有異性沒人性這個毛病,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拍水啦~~

最後,沒有人能控制誰,只有人願意被控制的時候才會被控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跟觀點,可以討論但是不需要去說服。我只能說,這樣,很不舒服。當我累了倦了厭煩了,我就會不理不管不在乎,這時候,請不要說我變了,我只是,一直在做我自己而已。

好了!
希望明年能夠順順利利並賺大錢,我的新年新希望! 喔!還有,減肥成功!希望!!

.

1 comment:

華生 said...

若是能讓自己開心
花點錢也是好的
若是能讓自己振作
錯的人也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