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PASTi 義大利麵屋



好久,恩,大概有一個禮拜,沒有吃到大餐好料了。
越來越胖,想到心情就不好,又沒吃到好吃又可以拍照的,心情就更不好了。

這一天去淡水走走,本來要去吃排骨飯,半路上卻被飄來的蒜香,辣椒香,洋蔥香還有混合著迷迭香,百里香等香草的味道吸引,於是,兩個人決定,放棄美味的排骨飯,走進這家小小的義大利麵餐廳。


真的很小,算一算,只有20個座位,不過,風景很好喔!
還有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面忙東忙西的。



我喜歡天使麵,所以點了小辣的番茄雞肉天使麵。
愛吃辣的那位點了墨西哥辣味番茄雞肉寬麵,但是沒有寬麵了,所以改成一般的義大利麵。
現在才想到,幹麻兩個人都點番茄雞肉口味啊?! 真無聊耶~~下次要改進!

一定要套餐!!!
雖然早上才吃了中正紀念堂旁邊的燒餅油條,而且其實還不餓,但是一定要套餐!
套餐套餐!!!

嗯~~好久沒有喝到覺得好喝的濃湯了。這湯真的讚!!
但是我現在越想越覺得,會不會是當天心情好?因為我通常不愛這種湯,但是那天覺得好好喝,很香很濃,洋蔥又軟又好吃,不會苦~~當場又把越來越胖這件事情拋在腦後了...
真糟...


對於肉食動物來說,這沙拉,應該是用來拍照用的吧!我只有把蕃茄吃掉而已...


主角上場,好~~~好吃的辣味番茄雞肉天使麵喔!
有蒜頭末,雞絞肉,乾辣椒,還有一大堆香草,害我一口接一口,通通吃光光了!
(現在開始懊惱,又要繼續胖下去了...)


主角二,墨西哥辣味雞肉蕃茄麵。
我只吃了一口,因為不好意思把別人的也吃光光:P
但是還是只有一個字,讚!



由於吃的太開心了,回到家看了照片才發現,什麼!!!竟然有限量推出的藍莓奶酪!!! 沒吃到,真是太不划算了!!!!!!!!!

。。。。。。。。。。。。。。。。。。。。。。。。。。

By the way, 廚師真是個帥哥,害我不停的偷看,真是不好意思啦~~

更多當日淡水照片在這裡

ps. 到底是不是有那麼讚,我其實不知道,要下次去吃以後才會曉得。但是當天真的覺得好好吃~到限在都還想找機會再去吃就是了。

.

4 comments:

Jenny Yang said...

哈哈!這家看起來是我覺得不好吃的那家。
現在看來應該要點辣的.... Orz.... (可我不吃辣)

Zin said...

所以我說,有可能是因為心情很好的關係啊~ :P

Jetta said...

you stretch the typeface...ugh!

Zin said...

i know i know, won't do it an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