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L'IDIOT [2009 Glutton Gathering III Part 1]



由Clover發起的Glutton Gathering已經舉行好幾次,每一次大家相當滿意。好吃的東西,跟好朋友一起分享,特別的美味,這一次,Clover決定跟大家分享L'IDIOT好吃的早午餐及西班牙海鮮飯。
L'IDIOT餐廳非常的有趣,色彩相當的繽紛,用磁磚拼貼出多采多姿的風格情趣。
上一次我們坐在暖暖的火爐旁邊,想到很多人還沒有機會來嘗試,於是決定這一次就是這裡了!!



西餐必備,好吃的麵包~如果一個吃不夠,就再來一個吧~~




Egg Benedict 英式蛋堡
(Howard ordered)
看起來相當美味,之前有吃過,很不錯~~




Crab Cake Benedict 蟹肉蛋堡 (??)




好吧! 我必須要承認,我搞不清楚這是
Breakfast Quesadilla 墨西哥早餐雞肉餅
還是
Beef and Egg Burrito 墨西哥牛肉蛋捲
(Rose and Kuanjan ordered)




Steak and Eggs 牛排與煎蛋
(Zin and Anny ordered)
這是沒辦法的事情,我跟 Anny看到這個就一定要點。
牛肉三分熟,又嫩又香,偶而搭配上半熟的蛋黃,另有一番滋味,薯條外酥內軟,說不出的美味。




Steak and Eggs 牛排與煎蛋 (美國牛肉)
(Zin and Anny ordered)




Seafood Paella 西班牙海鮮飯
很~~~好吃,份量也很足夠。
上次我們也有點,幾乎已經是我們來這裡必點的一道菜了。
(Clover and Relena ordered)


Relena, Clover and Zin.
(我一定要湊一腳就對了!)




Petro orderd的好吃Pizza,但是我忘記叫什麼了....




Uni Risotto with Hokkaido Scallop
海膽燉飯與北海道干貝
(Anthony ordered)
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但是看起來非常美味。




Banana Waffles with Hazelnut Chocolate Sauce and Ice Cream
香蕉鬆餅佐榛果巧克力醬
(Anny and Zin ordered)
我想這是我跟安妮貪吃亂點的結果,很好吃,但是吃的好飽!!




Mixed Berry Tart with Fresh Fruit 覆盆子草莓塔
這是令人驚艷的一道甜點,Petro ordered的很好~因為我們大家都吃到了,呵呵呵!!

。。。。。。。。。。。。。

2009 Glutton Gathering III Part 2

更多照片在這裡~~
2009 Glutton Gathering III
2009 L'IDIOT with Clover
2008 早午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