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綠手指 沒有


好吧! 我承認我沒有遺傳到爸媽的綠手指啦~

一直很想念小時候家裡的花園,有花朵的清香,泥土的味道,還有記憶裡童年的回憶。

上次房間大整頓的時候,終於實現了小花園的夢想,在房間的一個小角落,擺上Clover送的招財樹,從媽媽翠綠盆栽剪來的黃金葛,還有幾盆隨時都會用的小香草。雖然沒有花,但是這樣的翠綠,已經讓我大大滿足了。
本來想要找一個陽光充足的日子,替我的小花園拍照的,但是,等不及這個時機的到來,香草已經死光光了,因為,我沒有綠手指。

總是不信邪的想要自己種種花花草草,然後總是在預期中的失敗。

在美國的時候,興高采烈的在院子裡種了番茄,薄荷,還有羅勒,結果羅勒沒幾天就死翹翹了,蕃茄都還沒成熟就不見了,只剩下薄荷勉強撐著,所以也是失敗。

媽媽說,我房間西曬,所以不能種那些香草,而且我澆太多水了。
但是我的黃金葛真的變成黃金的了,只剩下Clover送我的小樹還在撐著。希望,真的很希望,他可以繼續支撐下去啊~

ps. 照片是去墾丁的時候在民宿照的。

6 comments:

Clover said...

小樹~你要加油啊!!

Eden said...

樹是樹?樹非樹?
祝福它能跨越被照顧的命運,變成照顧主人的通天古蟠。

信念,是一門很神奇的能量(詳見"秘密"一書),除了愛與期待之外,也許,我們都要對明天,多一點的相信。

Carole said...

我也沒有綠手指~^^
不過,還是繼續再接再厲,希望存活的可以越來越多!

Zin said...

恩 我也還是會再接再厲的!

Relena said...

我在前一家公司還把仙人掌種死了
不過種死前它還活了四年
我想我之前工時太長...它吸太多輻射了:P

希望Clover送的樹可以強運一點

Zin said...

嗚~
我也種過仙人掌,然後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死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