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突然覺得



愛情啊~

離我好遠好遠

。。。。。。。。。。。。。。。。

有時候逛街
覺得有好多選擇
突然之間
眼花撩亂
不知道該選什麼
那是因為
沒有覺得比較特別的

有時候
在色彩繽紛的眾多選擇之中
一眼就會看到
特別吸引人的
或許就是那麼一樣
也或許是兩三項
選擇起來
也就容易多了

那麼愛情呢?
沒有所謂的眾多選擇
沒有所謂的眼花撩亂
是一種感覺
或許一眼就會看到
或許多看幾眼會感覺到
或許是一瞬間的火花
或許是某一刻的感動

不是像被慢火烹煮的青蛙
死到臨頭猶不知
發現時卻已經脫不了身
這不是愛情
而是習慣

。。。。。。。。。。。。。。。。

所以
愛情
有漸漸在接近嗎?



.

5 comments:

Clover said...

當你覺得離愛情好遠時 其實 會不會你已經聞到愛情?
就好像我們在台北從不曾感覺海好遠 但每當捷運駛近淡水 就會想到 啊 海還好遠喔
其實 那是因為我已經聞到海洋的氣味...

當心中沒有誰時 誰會在意愛情遠不遠近不近呢?

Zin said...

有道理喔~

Eden said...

幾天前,我逛遍了整個旅展,最後只買了兩張溫泉券。到公司還被同事揶揄:我看你逛街的時薪大概都夠那個券的折扣了。

會場滿滿的攤位,一個比一個低的破盤價,一張又一張的度假照片,真讓人有種:現在不買,一定會後悔的念頭。

弔詭的事情出現了,我們到底是去「撿便宜」?還是「找需要」?然而,這界線在會場中,通通消失了,群眾也迷失了...

小心,別迷失囉~(敲

愛情離你並不遠,只是你的心澄澈了。

越來越清楚自己要什麼樣的人,不輕易被裝飾的美好蒙蔽,當然也不像年輕時代一樣,愛的義無反顧。

那個人,只是還沒出現。
好酒沈甕底,不是嗎?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覺得~
它快靠近了~老天爺爺又將它撤走~
有時候覺得~
它離開了~老天爺爺又讓它悄悄出現~
我想說~
我不想~
~看的到卻碰觸不到~
~摸的到卻握不到~
~握的到卻掌握不到~
不知道祂老人家有沒有聽見??

fairlyclever said...

爱情终究是握不住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