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Micasa Dolci Patisserie Part II



上次跟 Amber 一起去Micasa Dolci之後,就一直有想要再去造訪,只是沒有什麼機會。這次Miki & Jason回來,總算是有機會了。
由於這次的人不少,所以Amber先訂了位子,這樣就不會像上次一樣沒有位子,還要一群人在外面游蕩,吹風曬太陽~~



忍不住要先說的就是這個小點大拼盤,超讚的! 而且擺盤好可愛的哩!!




這個是裡面我最喜歡的起士蛋糕,因為太急著要吃,切好了以後才想到這個忘了拍照,真是討厭!

我們沒有點最招牌,因為已經在 Umai micasa 嚐過啦! 點一些沒有試過的才有趣!!! 嘿嘿嘿




栗子咖啡聖代
我喜歡他的冰淇淋,無花果也很好吃:P




酥烤水果派佐本日冰淇淋
上次我也是點這一個,我想 Petro會喜歡的。
酥脆的派皮以及溫熱的水果內餡,
搭配冰淇淋吃,酸酸甜甜,又冷又熱。




抹茶紅豆布丁
怎麼說呢?
布丁看起來像豆腐,很日式的一套甜點。
呵呵,都忘了抹茶紅豆本來就很日式了嘛!




Strawberry Souffle
如果有souffle,就一定必點的我,怎麼能抗拒草莓香味呢? 好~好吃啊~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還是本日特點啦!!拜託拜託!

好想再去喔!
不過這裡的甜點價位是有點高!常去的話很傷荷包的!

ps.我真的很喜歡那個起士蛋糕哩!! 應該可以外帶,下次去外帶好了!

。。。。。。。。。。。。。。。。。。。。

Micasa Dolci Patisserie 初體驗

更多 Micasa Dolci Part II 照片

。。。。。。。。。。。。。。。。。。。。

Micasa Dolci Patisserie
台北市仁愛路4段462號(國父紀念館對面)
(02) 23457669

。。。。。。。。。。。。。。。。。。。。


.

1 comment:

Eden said...

照片甜甜的,文字甜甜的。
滿足甜甜的,幸福甜甜的。
好的食記,需要好的餐廳,好的食物,和一份好心情。

想必,出自一位內心甜甜的人之手。

願妳能永遠甜甜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