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Micasa Dolci Patisserie



親愛的妹妹回台灣之後,第一個要造訪的就是Micasa Dolci Patisserie。在那之前我就已經接到:"大姐,有空來坐坐喔。"的電話了。但是因為我又不是貴婦,平常可是要上班的哩,所以只好等到妹妹回來之後再加上不知去了幾次以後,才在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悠閒星期日下午前往。

星期天的下午,果然大家都很優閒,高朋滿座,我們只好乖乖等候,到外面去逛逛。都已經把市政府到光復這一段仁愛路的綠蔭走的快凹陷了,才終於輪到我們。

天氣很好,氣溫很高,我們一點都不想要坐在門口可愛的紫色的洋傘座,但是真的很可愛,顏色也很鮮豔,要是天氣涼爽一點,坐在門口吃甜點喝個下午茶,應該也不賴吧!

我們坐在甜點櫃檯旁邊的位子,害我一直盯著櫃裡面美麗的甜點,真想每一種都來一份試試看。斜對面沙發的客人是一對黑人男女,然後一直往外面看過去,赫然發現以前公司的副總跟她的朋友坐在門口的位子,還好他沒認出我來,不然我可是一點都不想跟他打招呼的呦~~ 反正我不是他的秘書,他應該是認不出來。(以前的同事說我怎麼沒有拍照存證,真的!我真的沒有想到!)





我點的是蘋果派,真的很好吃。




妹妹點的是地瓜蒙布朗佐,我看他什麼都試過了,吃啥都沒差吧!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我的蘋果派!哈哈!畢竟,蘋果派是妹妹推薦的嘛~~

吃吃喝喝,聊天拍照之後,發現怎麼大家都走光了,原來已經差不多到晚餐的時間了,這時候,就好好來欣賞一下裡面的感覺。



很明亮,色彩很繽紛,很可愛的花花綠綠。後來發現,是村上隆ㄝ。。。
位子不多,所以用鏡子感覺就比較寬敞。我們對面沒有座位,是一片大鏡子,一開始不知道是什麼,後來看大家進進出出,才曉得原來是洗手間


突然店員送來一份冰淇淋,我們又沒有點。。。



原來是廚房招待的,真是太貼心了。
妹妹說,這是店裡的招牌,芝麻冰淇淋。
果真是招牌,很濃郁的芝麻香,口感也綿密,讚!


好的!艾兄,好吃的甜點,我還會再去的!下次再去嚐嚐其他的,但是這價格實在是貴婦等級,不是大姐我可以天天去的地方啦~~~

。。。。。。。。。。。。。。。。。。。。。。。

Micasa Dolci Patisserie
台北市仁愛路4段462號(國父紀念館對面)
(02) 23457669

。。。。。。。。。。。。。。。。。。。。。。。

.

3 comments:

Eden said...

看起來是一家很可愛的店啊!
下次找時間帶公主去好了,她是甜食控。

炎熱的下午,對我最美好的事,就是在咖啡館點一杯愛爾蘭咖啡(或奶酒),然後看本書、上上網,哈哈,我真是個懶散的傢伙啊~

Q小毛 said...

哇哦~^^
哈囉~夏克約~~~~(揮手)

這個…
好…讓人"失控"…(鍵盤淹水了)

貴婦級享受耶~(幻)
好~繽紛的店…

捏~!?蝦密~!?(摸荷包中…)
⊙⊙" 

耶,荷包還素增肥再企…哈哈哈 


祝 一切好。

Zin said...

感謝Q小毛的光臨~~
真的很好吃喔~
但是也真的很貴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