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曾經

你冷漠的語調 疏離的簡訊
像是我們昨天才認識
是怎麼樣的轉折變化
讓你跟我形同陌路

我總是任你予取予求
這次也不會例外
如果你要
我可以從你的生活裡出走

你曾經給過我的承諾
我會加上個或許 不再放在心上
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我會當做是玩笑 不再認真看待

我總是任你予取予求
這次也不會例外
如果你要 我可以從你的生活裡出走
我不會去你常去的酒吧
也不會點你愛喝的咖啡
我家樓下的便利商店
我也不會出現
遠走高飛


ps. 最近(也就是昨天)國語歌聽多了就會有一些跑出來的東西,然後亂寫,不是個人經驗,不要問我誰傷了我的心喔!很害怕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