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我的夢想

最近在找工作,104寄來一封尋找事業夥伴的求才信件,說是我已經符合初步的招募需求,如果我有興趣的話,可以依據需求應徵。
我必須要提供一頁的英文履歷,以及一頁中文的我的夢想,寄給他們。
一頁的英文履歷相當簡單,直接寄出去就好了,但是關於這篇我的夢想,實在是讓人大傷腦筋。
因為,我沒有夢想。

小時候,我的夢想是當一個完美的家庭主婦。其實到現在,我還是希望我可以當一個家庭主婦。不過,這實在是太不切實際了。賦閒在家的這幾天,我已經快發瘋了。我需要有目標,需要有可以往前衝的事情來做,所以,我的家庭主婦的夢想,只有一種實現的可能。
如果我找到一個像家一樣的企業或是說公司,找到一份在這裡當管家婆的工作,又可以跟著一起成長,那麼或許,我的夢想將會實現。

今天收到朋友轉寄來的一篇文章,談到幸福及夢想。裡面有一段話說:因為我懷著一個很大的夢,所以我變得很胖,有一天當我瘦下來的時候,就是我夢生出來的時候。於是我在想,最近我的肚子越來越大,是不是因為我開始有了夢想?

這麼一個膚淺的夢想,卻是很難實現的吧!

不知道一頁中文的我的夢想,可不可以半頁就好?
做不一樣的事情,聽起來很不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