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感冒進度

禮拜五
一直流鼻水,去看醫生,十秒鐘就看完了。
回家吃藥以後,從早上十點半一直給他睡到晚上八點半爸爸回家。
半夜,一直流汗,還是一樣睡不著。
醫生有給我安眠藥,叫我吃半顆
不過,沒有甚麼效用,我還是在床上半夢半醒的躺到早上八點半。
做很多夢。不知道在夢甚麼?
媽媽說我頭腦裡面想太多東西了!叫我不要再想了,不然每天都要吃安眠藥了啦!

所以,趁現在感冒,清除一下頭腦裡面的東西!
1. 有一個人真的是很瞧不起我,雖然認識這麼多年了,我也從來不認為他有甚麼了不起,不過就是好朋友,竟然這麼瞧不起我!是怎樣!懶的理你了!我怒了!講話都不經過大腦的喔!很傷人ㄝ!整個氣! 清除!
2. 認真找工作,其他一切事情都等我找到了工作再說。沒有工作很無聊,總不能每天跟媽媽去看房子做裝潢吧!
3. 養病,感冒快點好啦!我下禮拜還要去墾丁ㄝ!莫名其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