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感冒進度二

禮拜六
早上起來還是一樣昏昏欲睡
到底有沒有吃早餐我搞不太清楚
中午妹妹來叫我去吃午餐
爸爸說我發燒了
量了一下體溫,三十八度四
有點高,於是爸爸拿了一個冰枕給我躺
果真有好一點了
下午爸爸開了客廳的冷氣(因為我堅持不開房間的冷氣)
所以我們倆就在客廳邊看電視邊睡覺
結果我還是流汗了
起來的時候已經是老爸要出門去吃飯的時候了
我實在沒有力氣去了
就在家裡等皮皮洗完澡回家付錢
還是一樣昏睡一整天
不過今天很好 甚麼事情都沒有想
希望是因為昨天已經清除乾淨了吧
我沒有秘密在這裡了啦!
感覺真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et well soon......
dun like see you sick

DaCheng的黑色喜劇 said...

我也昏睡了一天
兩點多上床卻怎樣也睡不著
四點多起來洗澡看文章
東摸摸西摸摸天亮了火箭人上場了
半夢半醒到他吞敗才真的睡著
真正清醒已經快七點了
不曉得是因為週五去喪家出來直接跑回家
還是週五晚上的海鮮

Anonymous said...

感冒吃藥沒用的話
那就是要坐我下家
吃我的牌 應該好比較快

Zin said...

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我有好一點了!
有看醫生有吃藥,不過感覺越吃越嚴重就是了。

dacheng:
我覺得是因為你的禮拜五晚上的海鮮的關係吧!

Linus:
真是抱歉,我也是希望有力氣當你的下家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