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感冒進度四

星期一
是應該沒有發燒了
但是整天頭暈暈 頭也很痛
好像快爆炸了一樣
沒有辦法認真想事情
但是還是很認命的找工作寫履歷
要是有朋友打電話來我不太想理你,真是對不起啦!
因為我真的頭快爆炸了!
下午還是一樣昏睡到晚上,大家都吃飽了,沒人跟我一起吃飯
然後很悲慘的還要去還DVD
因為媽媽說要出去走一走才好,已經兩三天沒出門了
吃了爸爸禮拜天幫我買的義美牛奶煎餅之後
很勉強在半夢半醒之間看完CSI
就到床上去昏倒了
沒想到晚上一點多又醒了,頭超痛的像要爆炸了一樣
二話不說把醫生開給我的安眠藥吃了一顆
很開心的抱著頭痛睡到禮拜二早上六點鐘
希望今天會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