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還是睡不著,雜記

現在是清晨的五點零三分
我還是睡不著

來點雜記好了,剛剛在腦子裡面跑來跑去的一些東西

1. 今天,喔昨天才對,跟媽媽討論一個朋友的工作,因為他最近好像很不順利。我家媽咪說,通常工作三年還不算長,差不多要五年才算是有經驗,不過,不知道朋友他們公司一般狀況是怎麼樣,所以,我們聽聽就好,希望他能平心靜氣的接受挑戰囉!

2. 因為睡不著跟有一陣子沒有見面的朋友稍微聊了一下,他說最近很煩,因為喜歡的不喜歡他,不喜歡的對他有意思,然後,這兩個喜歡跟不喜歡的又是好朋友。我的建議是,都不要好了,反正也只是喜歡的階段而已,他自己也這樣說,再找吧! (找我我是沒空的啦! 哈哈哈哈)

3. 因為睡不著跟人在美國的朋友抱怨,他說我時差的很嚴重,還叫我寫歌詞。怎麼寫得出來,又沒在談戀愛也沒有失戀。他說,寫朋友,反正沒事做。本來不想理他,誰知道剛剛想說去躺一下睡睡看,竟然跑出一些句子來,但是不完整,下次再繼續跑出來的話,再寫。

4. 應徵工作的信件要怎麼寫? 這個我還沒有想到。



真希望我像以前一樣,一直有睡意啦!嗚嗚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慘了, 睡不著會傳染嘛? 我居然開始失眠...應該是今天交屋太興奮了吧. 滿腦子都是明天一早送洗衣機烘乾機來跟要裝潢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