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感冒進度三

禮拜天
昨天晚上沒有失眠,真是太好了。
今天早上睡到九點鐘才起床,但是有開冷氣還是滿身大汗,不太了解到底是為了甚麼。
早上精神還不錯,還是有一點點發燒,不過比起昨天好太多啦!
中午吃飯還是只吃了一點點 ,沒有甚麼食慾就是了。
很奇怪的是,早上吃藥以後竟然沒有想睡覺的感覺,但是中午吃了藥以後,就又開始昏昏欲睡了。這個醫生開的藥還真是奇怪。
然後,就開始昏睡,一直睡到晚上十點半才醒來。
嗚嗚嗚~~我實在不想要每一天都在昏睡中度過哩!
這麼晚才吃晚餐,我看我又要胖了,真是糟糕。
剛剛又吃了藥,希望明天會更好一點,不然我又要去看醫生了,因為藥已經吃完了。唉!
我要去墾丁啦!要快點好才可以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能躺盡量躺吧
睡不著在床上看看書也好
記得多喝水
然後要吃維他命C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