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後院種番茄


大番茄
原由 zinlee 上載
上個禮拜在家裡的後院種了兩棵番茄樹。
美國的番茄有點貴,但是我實在很愛吃番茄,早上做三明治也不能沒有番茄,再加上後院空空沒有植物,不種個些甚麼東西,怎麼能算是鄉村生活呢?
聽說如果在春末種下番茄樹的話,整個夏天都會有吃不完的番茄,一想到會有吃不完的番茄,再加上這樣應該可以省下我不少花費,怎麼能不心動呢!?


終於有一天說動了BC,去買了番茄樹,還順便買了薄荷跟九層塔,還有防蟲噴霧跟營養土;呵呵呵,為了我的夏日番茄夢,又花了BC不少錢啦!哇哈哈哈!
種番茄也可以算是一項運動,所以當天的健身房就不去了,可憐的BC,每天都被我用不同的理由賴掉去健身房,那也沒有辦法嘛!種番茄真的很累啊,要先挖土,還要把土耙鬆,加入營養土混和,然後把小樹讓進去之後,還要用土埋好,澆水,最重要的是,還要把雜草清理乾淨哩!
好啦!我其實沒有運動到,但是BC挖土挖得滿身是汗,還有搬土也是很累的啊!也算是運動啦!
好期待番茄吃到飽的日子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