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採草莓


Zin 滿載而歸
原由 zinlee 上載
六月份是這裡採草莓的季節。
我盼了好幾年的採草莓終於成行了,相當開心。
這一天天氣很好,很開心的起了一大早準備要出發,沒想到我們原來是快要中午才要去,害我滿心期待的早起,只好去做個好吃的早午餐來安撫我有一點點小失望的心情。呵呵呵。
出發前有上網查一下,知道可以自己準備容器,也可以買那邊的草莓桶來裝;那我當然要買草莓桶啊,這樣才有採草莓的感覺嘛!!

這個草莓園有大草莓跟小草莓,大草莓就是一般在美國超級市場買到的那種很大但是不是很甜的草莓,小草莓則是用來做果醬的草莓。
所以我們先去採了很多很多的大草莓,邊採邊吃,都快吃飽了。我還有看到有小朋友邊採草莓邊吃,結果滿臉都是草莓,衣服也都沾到草莓,紅不隆通的,相當可愛。
我也採了相當多的小草莓,想要回家做草莓果醬。
這裡的小草莓香味很特殊,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跟台灣的草莓香味不一樣,但是跟大草莓的香味也不一樣,很濃郁,但是又參雜一些其他的味道,等我下次想好到底要怎麼形容再說好了。
回到家以後就迫不及待的把草莓洗一洗吃啦!
因為採了很多大草莓,我還把一部分的草莓洗好冷凍起來,以後可以打果汁,這樣就不用買冷凍草莓啦。
草莓草莓好多草莓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