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我的伊莉莎白

天啊
請你保佑我的伊莉莎白
請你讓她快快好起來吧

天啊
你知道我有多麼需要他
我的日子沒有辦法沒有他

嗚嗚嗚 沒有小白電腦的日子很難過的啦!
尤其是沒有自己的電腦的日子。
我知道我錯了啦!
以後我會更小心的啦!
誰知道放在這麼多東西放在櫃子上就只有放伊莉莎白的包包掉下來嘛!
打開螢幕就是一條一條的彩色線來迎接我啦!嗚嗚,我不要啦!
希望今天可以修好,不然我怎麼上班啦! 嗚嗚嗚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已經修好了喔! 真是開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個小撇步。

據說電腦壞掉時,打個電話給別人,把他痛罵一頓拿他當出氣筒,電腦會好的很快。通常當天就會好。

試試看吧。

Zin said...

您說的是!
真的! 有效喔!
已經修好了 真是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