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我不跟你爭啦!

事情是這樣子的
自從在那一家公司上班之後
因為在行銷業務部門 總是會跟生產部門有一些衝突
不是針對個人 而是對事

真的是很剛好 生產部的大頭是我認識十多年的哥哥的大嫂
反正 就是這樣
哥哥曾經問過我 到底是怎樣
我也只能回答 因為立場不同 所以會有一些爭執吧

從那一年開始
跟哥哥們的聚會我就越來越少參加了
不是因為我不去 是因為我不知道

有朋友跟我說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因為大嫂是家人 我只是朋友
說的也是有道理

我以為 現在換了工作了 應該就會好一點了吧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一點都沒有好一點

只是 有時候我會覺得 他們不真的了解我
就算是十多年的朋友 或許也不是那麼了解吧
又或許 我本來就不被算在他們那一掛
之前只是因為我那時的男朋友是他們那一掛的吧

就隨緣吧!
就不要那麼在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