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條件

條件一 拜託請至少跟我有相當的程度 最好是比我厲害許多
條件二 請比我高個至少十五公分
條件三 請不要是個竹竿
條件四 請喜歡運動 但是不要太喜歡 還要喜歡古典樂
條件五 絕對不可以有精神外遇這種事情發生
更別提劈腿外遇這種事情
連網路上聊天都不行 互相留言對話也不可以 你找死嗎?
條件六 絕對不可以單獨跟別的女生/女人出現再一起
去哪裡都一樣 做甚麼都不行由尤其是學妹這種東西 除非是我媽
條件七 以上都符合了再說

看來我真的還在那裏繞圈圈....
嗚嗚嗚~~~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 我總覺得年紀越大,
個人開出的條件越簡單.......

像現在我都不敢說一定要找比我高的了~~~

真怕再下去條件就只有 : 男的即可! Orz

Anonymous said...

嗯!合得來就好
長相,能合得來
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但是不能跟其他女人一起出現
我很贊同ㄟ
不然你就跟其他男人一起出現
應該更勁爆

Anonymous said...

寧缺勿濫 其實也是很不錯的啦
總有一天會遇到的咩

Anonymous said...

第五第六只要是真正愛妳的人
根本不成問題
我是覺的條件還是要開 不開些感覺自己顯的廉價
不過合得來真的很重要!!!

Zin said...

嗚嗚嗚 謝謝大家的關心
開心最重要啦!

To 大蝦
千萬要對自己有信心
要像mos說的一樣 寧缺勿濫喔!


一定要比我高啦!

Anonymous said...

1.比你厲害很難吧...因為我不會開那麼多條件
2.你坐著,我應該可以達到這個門檻
3.大家都說我有點胖
4.我打網球..但不年輕了...也打不了多久...老歌可以算古典樂嗎?
5.腿不夠長怎麼劈...公司把msn關了...已經習慣不能聊天了
6.我最喜歡一群人的感覺了
7.及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