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摩登原始人的生日聚會

今天是摩登原始人哥哥的生日,
我們(我跟夏克約)在此祝他三十二歲的生日快樂。

昨天晚上我們在路易十四餐廳慶祝生日,大家應該都很開心吧!
這一次我並沒有點我最喜歡的牛排,因為這一個禮拜我已經在家裡吃了兩天的牛排了,一直想要嚐嚐他們的兔肉,無奈我跟他們家的兔肉真的是很無緣,每次來都沒的點。
原來想要點鴨胸,但是贛姐不讓我點,要我嚐嚐功夫鴨的味道。還記得上次公司尾牙來這裡,總經理夫人就是點他們的功夫鴨,嚐過以後相當稱讚。既然有久居法國的人的推薦,那我想應該是很直得一試吧! 於是乎,我就點了功夫鴨。
前菜的烤田螺味道還不錯,加上外脆內軟的麵包,湯還沒上,我就已經有飽足感了。這次是南瓜濃湯,我實在是不喜歡南瓜湯,但是我竟然也呼嚕呼嚕就喝完了,是有這麼餓嗎?明明吃麵包就已經有點飽了。再來就是我的功夫鴨了,說老實話,雖然大家對功夫鴨都讚不絕口,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鴨胸,比較有嚼勁,味道也比較豐富。所以說,下次我來,除了兔肉是首選,不是牛排就是鴨胸,我壓根兒就沒有考慮過豬排跟雞肉啦!
所以說,我的選擇通常都是,豬排牛排選牛排,雞肉鴨肉選鴨肉,牛排鴨肉的話,就只好看心情跟當天的壯況了。
其實常常去也不過就是因為贛姐的關係,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愛喝紅酒,但是看看我每次的選擇,配紅酒還是比較搭。昨天的House Wine壽星不是很滿意,我想也是,因為連我都不是很滿意。所以我也不會記得是哪兩支了。
吃到最後我有點暈,不知道是酒的關係還是人的關係。
好累,改天再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