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遇見朋友的驚喜

昨天參加的PMI-TW講座,難得有內容我覺得很實用,想要馬上把資料從網路上抓下來,只可惜在現場我沒有打開電腦。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講座結束的時候,我遇見了在上海工作的朋友,真是一個驚喜!
雖然我只有短短半小時的時間可以跟他聊,但是我們還是習慣性的找了一家咖啡廳坐下來聊天,說說近況。
突然發現,我們幾次的見面,都是這個模式,在研討會或是講座上遇到,要不就等結束,要不就選擇一個可以略過的 session,坐下來喝喝東西聊天。
因為上課而認識,因為講座及研討會而熟悉,雖然在認識不久他就去了上海,開始新生活跟新工作,但是我們好像也沒有因為距離,或是久久見一次面,就失去了熟悉感。我還是一樣嘰嘰咕咕的一直講,他還是一樣問我一些有趣的問題。 也許是因為他會看我的日誌,也許是因為我是人來瘋,這也有可能吧!
各自忙著各自的工作,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生活幾乎沒有交集,所以也不需要有秘密。我們不會探人隱私,卻還是會互相關心。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