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我缺少的東西

我想,我缺少的東西,應該是自信吧!
超級沒有自信的人,就是我啦!
為甚麼會這樣想呢?
第一,我妹他們都超厲害的,從小就一直輸給他們啦!整個氣。
大妹每次都考試都很厲害,現在都已經讀到博士班了,真是恐怖。
小妹雖然讀書沒有很厲害,但是她品味超好,我每次都被他嫌棄,所以我也沒甚麼自信。

第二,表姊家也超厲害的,反正整個就是覺得我好像甚麼都比他們差一點點,所以也沒甚麼自信。

第三,上班的時候,因為每次都做沒有做過然後也以前學校也沒有學過的事情,所以覺得別人都很厲害,害我做得很心虛,就算是自己看書搞懂了,還是覺得沒甚麼自信。

第四,皮膚很差,不會化妝,又不會穿衣服,然後也不喜歡運動,所以整個覺得自己很醜,但是減肥都減不下來,所以心情很差,就覺得自己很遜。

第四,跟好朋友出去玩,都不會遇到認識的人,遇到的都是朋友認識的人,又開始覺得自己很遜。

第五,整個就是一個沒有自信的傢伙。

7 comments:

Zin said...

其實都不是真的原因啦!

反正就是整個沒有自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真沮喪

Anonymous said...

跟別人比這些很沒意義吧
你有你自己的價值呀
而且你一點也不醜也不胖
穿衣服品味更是比我好上一萬倍
賺得又比我多
那我不是該去跳樓了XD
別亂七八糟想啦~真是的~

Zin said...

阿就沒有要故意跟人家比阿 想一想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整個給他沒有自信
嘛! :(

Anonymous said...

一人一種命啦~ (那不是表情符號)
我家MAX還不是國立研究所
我還不是考不上 哈哈
不過我覺得我的生命到現在都是快樂的
這不就夠了

Zin said...

阿弟
你應該過得比你哥開心才對
我覺得啦!

Anonymous said...

人比人氣死人啦

我也老是希望自己能夠高個十公分
可是也只能想想而已

Zin said...

也是啦!跟別人比真的沒甚麼意義! 總是有人,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等等之類的。
到底為了甚麼沒自信,其實我也不知道。嗚哇!誰還告訴我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