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忙碌的六月

隨著六月越來越逼近
旅行的計畫就越來越清楚了
沒想到今年的六月會這麼的忙碌

  • 首先是媽媽跟小妹的俄羅斯旅行,六月初都不在家,所以我要一個人照顧我們家兩隻狗三條魚,再加上我自己。所以到時候早上的行程就會變成這樣子了:
    • 早上六點半起床,幫媽媽澆花,餵魚。餵皮皮跟夏克約。
    • 幫皮皮跟夏克約清理洗手間。(這應該是我最最討厭的事情了啦!)
    • 運動半小時順便看新聞。(要是起的晚,這一項就得跳過)
    • 七點半洗澡。
    • 八點打果汁。
    • 八點十分吃早餐,幫夏克約梳毛。看新聞。整理包包等等。
    • 八點四十準備出門。
    • 九點出門。
    • 九點半上班。
  • 下班後就一定要直接回家,不然皮皮跟夏克約會很可憐。所以回到家的行程就變成:
    • 六點半到家,餵皮皮跟夏克約。
    • 洗臉卸妝換衣服。
    • 幫皮皮跟夏克約清理洗手間。
    • 吃晚餐。順便看電視。沒辦法,一個人不看電視會很無聊。
    • (要是不在家裏吃晚餐,要化妝換衣服,幫夏克約梳毛,帶他一起出門吃飯。)
    • 七點五十準備倒垃圾。可能還要洗衣服。
    • 八點十分倒垃圾。
    • 九點晾衣服。
    • 接下來,就隨便了啦!
  • 還有,六月初有美國朋友回台灣,要一起吃飯唱歌,相當好。
    • 至少要吃一頓晚餐。
    • 至少要唱一次ㄒKTV。
  • 另外一個朋友放暑假回台灣,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吃個飯。
  • 還有,六月六日大妹放暑假從美國回來兩個禮拜。相當好。有人可以幫我倒垃圾了。
  • 六月份工作很多案子要開始。真是太棒了!
  • 六月還有端午節所以要去拜拜,看看奶奶還有爺爺。
  • 輔大畢業典禮。
  • 六月中要去墾丁,我想了好久好久大約有幾百年想要去的墾丁。可是卡住小妹的畢業典禮,所以還要等畢業典禮結束以後才能出發。有點趕,但是我還是要去啦!
  • 回來以後,端午節,家裏拜拜。
  • 有一個工作的案子開始。
  • 六月底出發去美國,有朋友要結婚了,要去參加婚禮。
回來以後,就七月了!忙碌的六月就過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