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David Lanham

David Lanham,我一直都非常喜歡他的作品。
最喜歡的一直都是這張桌面,有時候會依照心情更換他的其他作品當桌面。還有他的icon都設計的非常可愛,我已經用了不知道幾百年了,百看不厭的說。
一直都沒有想到應該要跟夏克約的朋友們說說這件事情,今天是因為看到一個叫做"夏日的BLOG傳說"這個活動的參賽者裡面有人用了他的小棉花糖人才想到的呢!
我最喜歡的 icon set 是他2005年的作品 Somatic Icons,超級可愛的,只可惜我現在用的電腦不是mac,不然就可以把theme換成 超可愛的 Somatic Theme了。等我以後有一天真的下定決心換成mac之後,就可以換了。
還有一件事情是以後一定要做的,等我有一天搬家了的時候,我一定要去買 Marshmallow Hunting 的 print版本掛在牆上。
報告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