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面試五六七八九

下個星期面試即將進入十位數(這是扣除掉複試以後的),突然想到應該要記錄一下五六七八九的狀況。
  • 面試五,8/16,早上。這家公司相當遠,不過坐捷運可以到,還算符合我不轉車不換車的原則。不過,應酬會非常多,而且還要喝紅酒,不考慮。
  • 面試六,8/17,下午。在南京東路上,一班車可抵達。這天是颱風天。我很喜歡這一家。在8/22去複試,到時候再看看結果。
  • 面試七,8/20,下午。非常遠,坐捷運以後大要走十幾二十分鐘才會到,也沒有公車可以到,完全不想去。
  • 面試八,8/21,下午。很近。要我馬上去上班,可是我還有別的面試,也想再等一等。前天決定還是回絕他。
  • 面試九,8/22,下午。也很近。是一家投顧,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我去面試。很多很多人一起面試做測驗,從一點半到六點才被放出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乾等,感覺很差。雖然每個人還送兩百元的金石堂禮券,但是我也不考慮。

哈哈哈,我說不考慮的大概人家也不會考慮我,我有這種感覺。真巧!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