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世事難料嗎?請相信自己的直覺

我很想要長篇大論的把我的想法記下來,但是覺得實在是懶惰,反正結論就是這樣子。世事難料,但是總是會有直覺上就知道是這麼一回事的事情。有時候雖然已經預料到了,但是總是要在真的看到聽到或是經歷了才會覺得受傷難過或開心雀躍。
不過我想說的世事不是甚麼大事,都是我周遭生活上的俗事。比方說,誰又談戀愛了,誰又出賣了誰,誰又偷吃了等等這種沒有營養的事情。有些是早就知道了,但是很久很久很久,真的是很久了以後才發生,有些是才想說應該是這樣子,沒多久就看到了或是被告知了。不過,我想我對於這些事情的直覺是來自於觀察統計的結果。這又讓我突然想到好像不知道到在哪裡看到或是聽到也有可能是我自己領悟的一個道理,那就是,女生的第六感或是說直覺,有一部分應該是因為觀察力跟敏銳度比永遠少一根筋的男生高強吧!

喔對!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人把我說的話加油添醋天花亂墜的到處散佈了!這樣我就再也不跟這些人講話了啦!不過這些人也可以放心,我還是會跟這些人講話的,但是只會講五四三吧!哈哈哈


記錄完畢,上班真的有比在家裡閒晃有趣多了,在家裡比較累。

喔對,應該也要記錄一下,下禮拜一開始,我就要去上班啦!真開心!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終於要開始上班了嗎?
又要變回上班女郎囉,希望有帥哥啊!!

豔遇豔遇~~~

Zin said...

是啊是啊!要開始上班了!
帥哥喔~~ 我覺得我總是跟"上班有帥哥"這件事情無緣啦~~不敢想不敢想...

Anonymous said...

今天也加油吧:)

Unknown said...

有同感,不過談戀愛真的有點累。
恭喜開始上班啦!要把一天記錄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