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面試

最近面試真的是如火如荼的展開,我才去了第一個就已經覺得很累了。
兩點鐘到達之後,填寫了基本資料,然後跟招募顧問談了一陣子,之後,跟董事長,也就是以後要是有錄取的話的老闆,又聊了一陣子。再來,跟人事又講了一陣子。還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才沒有,又來了一個年輕帥哥,用英文跟我聊了一陣子。這個時候,已經快要五點了。本來還要再跟誰誰誰談的,但是那個誰誰誰好像在講一個重要的電話,而且我想他們可能快要準備下班了,終於放我回家了。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我好像沒有面試這麼久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面試最誇張的應該是遊戲橘子
跑了共三趟
第一趟和小主管聊了兩個多小時
第二趟去做什麼心理與職場還有英文測驗
第三趟去和人事談薪水之類
(其實只是去應徵一個基層小咖)
等這三次講完又等了快一個月才等到錄取通知
不過在橘子做不滿一年我就閃人啦
哈哈~

Unknown said...

會面試到這麼多關卡,應該是對方對妳很有興趣吧!
希望這個是妳喜歡的工作喔!

Unknown said...

唔~ 談的久也沒關係.....
其實重點我只看到:"來了一個年輕帥哥" XD

ps.我是大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