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Monthly Happy Hour

禮拜五晚上第一次參加每個月一次的Happy Hour聚會,認識了好多新朋友,真的很開心。
非常感謝主辦這個活動了朋友,雖然這次只見到了一位,很希望下次去的時候,可以對他們表達我的感謝。當然也要謝謝帶我去的朋友,讓我有機會認識這一群可愛的人們。
原來跟一群不同領域的人聊天是這麼有趣的事情,我以前都不知道。

有趣的事情實在很多,但是我很懶,所以只能挑一件事情來寫。

一個朋友這次帶來一張很有趣的照片,很感謝他願意讓我把照片放上來,謝謝你,Christine。

每一個菸盒上都有因吸菸所造成對身體的傷害,例如這裡所看見的肺炎及失明。
很多身邊抽菸的朋友,我真的很想勸你們快點戒菸,但是我也知道,戒菸這種事情,不是那麼的簡單,也沒有這麼容易就下定決心。但是看看吸菸有可能會對自己造成的傷害,在你抽下一根菸的時候,希望可以讓你多思考一下。
我是一個不吸菸的人,但是我想我吸的二手菸應該也不少。相信我如果在繼續吸二手煙下去,可能也會跟吸菸的人沒甚麼兩樣。
所以吸菸的人阿! 不要在抱怨為什麼室內不能吸菸了。你要毒害自己沒有人可以阻止,但是請你不要毒害別人,請到吸菸區吸菸吧!

下一次有空跟大家報告這次的快樂時光的實況。
上班還是要認真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