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被老闆釘

早上被老闆釘,說我沒有進度。
好吧! 我承認我最近是懶了點,但是還是有進度啦!
誰叫大家都那麼忙,只有我一直在辦公室裡跟小強打仗!
我們老闆最在乎的是公不公平,一直問我說這樣子公平嗎?大家都這麼忙,就我沒有進度,這麼閒,這樣公平嗎?到底這個跟公不公平有甚麼關係,我實在搞不懂,有誰可以來跟我解釋一下?
講到一半我竟然就說"那我可以就做到今天,東西收一收回家也沒有問題,他竟然當作沒聽見。那也沒關係,不過他說我都只聽我想聽的,那他還不是一樣,還說我,老闆就是不一樣,真是了不起。
這下我懂了。我要自己排進度,自己找事情做,自己安排工作的優先順序,那幹嘛不早講呢?這樣我就會了嘛!
老闆一直問我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其實說穿了,真的只是因為這個辦公是我實在是很受不了,一點都不想做事情,五分鐘就要跟一隻小強奮戰一次,沒完沒了,還要擔心小強跑進我的電腦裡面做怪。結果老闆說,那他覺得我不適合這個工作,那我說我可以不做,他幹嘛不當場說好呢?大概是因為他也暫時找不到人吧!
比起公司裡面的其他人,我真的很混,所以要開始認真了。希望小強可以暫時休戰,就拜託你們了。
以上,都是藉口,我只是懶而已。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五分鐘要殺一次小強的辦公室,
沒看過這麼神奇的科技公司,
還真是佩服這老闆。

YT said...

去買一盒蟑螂屋吧..黏的很有效...
我老婆之前的公司公司蟑螂也是超多的..
他粘兩三盒以後情況好轉許多.
你也可以試看看.. :D
不用一直跟他奮戰..不然他生的速度比你打的快.

Anonymous said...

ZIN妳好衝喔 呵呵

Zin said...

很衝喔!
還好啦!反正沒再怕的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