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London 2012 Logo

今天早上看電視,有一則新聞關於2012年倫敦奧運的新標誌。
"倫敦奧委會推出2012年奧運新標誌 被罵爆"是新聞的標題,這則新聞也可以在中時電子報上看到。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甚麼MTV台的新標誌之類的,要不是有奧運的五個圈圈在上面,應該一點都不會將這個標誌與奧運連在一起吧。
在YouTube上看到有人用這個標題來形容"Lisa Simpson Giving Head?" 還蠻好笑的,還有人乾脆把Lisa Simpson放上來比較,"London 2012 resembles Lisa Simpsons giving..."。
Zin得承認,這個logo真是不討喜,還聽說有光敏感性癲癇病人因此而發病,應該看了宣傳廣告而發病的吧!Zin看了在YouTubbe上的短片之後,覺得眼睛都花了,還有想吐的感覺哩!真是有夠誇張的。
還在暈,有機會再繼續說吧!

London 2012
London 2012 Homepage

No comments: